人太帅

【耀菊】我爱你

#国设#
#小学生文笔#
#微虐#
1.
王耀有些迷茫看着手机,他在等待着一个人回复。这是一片竹林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他们就扎根于此,但岁月并没有让它们衰败,竹声沙沙响着,仿佛在讨论什么似得,秋风抚摸过他那清秀的面颊,那股凉意让耀不经意浑身打了个颤。或许过了很久很久,他弯下身子轻柔着自己发麻的小腿肚,“小菊不会忘记的,今天是什么节日。”这样低于到,“为什么还没有回复我呢?小菊,我好想你…”他将视线移聚集向远处,仿佛哪里可以出现他所思念着的那个人。
2.
王耀还在不嫌其烦地发送着消息,菊他可是个乖孩子,所以再等一会吧。不断自我安慰着,如同期待着什么望向窗外那片竹林,还记忆犹新,他们初遇到现在的场面如同电影一般在脑海里一遍一遍播放着。嘴角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。
“小菊,今天是中秋节,月亮很美呢!”
“小菊,时间真快呢!又快要到10.1呢,我的生日!”
“小菊,今天是10.1哦∽来我家吃饭吧!”
“小菊,你为什么不理我呢?是我惹你不高兴了吗?”
“小菊,你看看我好吗?nini好孤单。”
“小菊,原谅我好吗?我不会再去乱改你家东西了,我不会再去嘲笑你的女朋友们了,我不会再跟你说你小时候尿床的事情了。nini卖萌给你看,原谅我好吗?qwqqq”
“我爱你。”
2021年,日本岛沉没。
“在下爱您,在下无药可救的爱着您,但……只有分别才是我们的爱。”
(ps:看的人如果多,国庆我在写个小菊视角?)

评论

热度(8)